5月22日至5月27日,我市选派29名队员和5名教练员组成的高中组代表队参加贵州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最终以270.5总分在所有高中组参赛单位中排名第一,共夺取五枚金牌和打破五项全省中学生记录。
本次比赛,是继5月中旬我市中职田径代表队在全省职业院校田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后的再创佳绩。纵观本次比赛,强手如云,各代表队之间竞争非常激烈,运动员的博弈均在毫厘之间,我市健儿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意志品质,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展示得淋漓尽致,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今年下半年,将组织举办全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实现市级比赛学段进一步延伸到小学,全面推动我市中小学田径运动。